省市档案局领导来我馆检查指导工作


512下午,江苏省档案局副巡视员欧阳旭明、社会事业处副处长丁原、业务指导处副处长杨书青和盐城市档案局局长徐晓明、副局长赵弘迈等一行6人来我馆检查指导和调研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建祥介绍了学校发展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省市档案局领导对学校档案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档案馆馆长智通海汇报学校档案工作情况。

欧阳旭明一行深入库房、阅档室、办公室等场所实地检查,查看了档案库房温湿度控制、防火防盗等设施配备以及档案管理规章制度的制定和落实情况等,并在库房随机抽取查看各门类档案案卷。欧阳旭明一行充分肯定学校档案管理工作在服务社会、服务学校中心、服务师生,档案资源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编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巩固和发展省“五星级”档案工作单位的建设成果,进一步贯彻和落实201442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新时期高校档案工作。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盐城工学院图书楼8楼 邮编:224051
盐城工学院档案馆、校史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