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5年档案及年鉴工作会议


318上午,我校在南校区9楼会议室召开档案及年鉴工作会议。全校各部门单位、各教学院部分管的档案工作负责人,办公室主任(综合科长)及兼职档案员70余人参加会议。

党办、校办、信访办主任张桂华在会议上强调了档案及年鉴收集、整理、归档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说,各类文件的归档是维护学校历史记录原貌的可靠保证,是丰富学校档案信息资源的必要手段,是开展学校档案信息资源共享的重要基础。他指出,年鉴是全面展示学校办学成果的历史画卷,是宣传、教育、交流与合作中具有较强说服力的历史资料,是各项管理工作具有权威性的历史依据,也是学校发展的历史镜鉴。他希望,各部门单位要加强档案、年鉴工作意识;加强档案、年鉴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强档案、年鉴工作的队伍建设。他要求,与会同志要在求真、求实、求精、求新上下功夫,做好2014年文件材料收集整理和2015学校年鉴工作,不断提高文件收集整理和年鉴编纂的质量。

校档案馆长智通海主持会议并就文件材料收集整理和年鉴编纂工作进行具体布置。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盐城工学院图书楼8楼 邮编:224051
盐城工学院档案馆、校史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