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开展教学院部档案检查工作


20161212日—22日,盐城工学院档案馆、教务处对18个教学院部教学档案进行检查、量化考核。

检查组根据档案工作规范和院部教学档案工作要求,主要围绕教学档案收集是否齐全、整理是否规范,对党务行政、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教师个人业务档案等进行了分块、分类检查,重点是教学类档案的收集整理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及时向二级教学院部反馈,提出整改意见。各二级教学院部普遍重视教学档案工作,各类档案资料的收集较为齐全,分类整理进一步规范,整体水平有较大进步。

盐城工学院是全省档案工作优秀集体、全省高校档案工作先进集体、省档案工作“五星级”单位。教学院部档案检查、量化考核,旨在加强学校档案工作“五星级”内涵建设,进一步规范学校各类档案工作,提高档案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能力。

(盐城工学院档案馆)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盐城工学院图书楼8楼 邮编:224051
盐城工学院档案馆、校史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