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档案馆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一、馆长岗位职责

1.在分管校领导和主管部门的领导下,主持档案馆工作;

2.负责档案工作政策、法规的宣传、贯彻、执行和档案工作规范、要求的贯彻、落实工作;

3.负责学校档案工作发展规划、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和规章制度的起草、制定、落实工作;

4.负责学校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统计和年检工作;

5.负责学校档案安全保密工作;

6.负责学校专、兼职档案人员培训、继续教育工作和对外学术研究与交流活动;

7.负责《盐城工学院年鉴》等编研资料的编纂、出版、交流工作;

8.负责高等学校基层报表工作;

9.完成领导布置的其它工作。

二、馆员岗位职责

1.孙海霞(副研究馆员)

负责党群、基建文书类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服务利用工作;负责学校发文汇编、学校大事记、干部任免情况等相关编研工作;协助做好《盐城工学院年鉴》等编研资料的编纂、出版、交流工作;完成领导布置的其它工作。

2.符昌慧(馆员)

负责财会、声像、实物、设备、电子等档案收集整理、服务利用工作;具体负责档案信息化建设,做好综合档案数字化工作;负责档案管理系统运行、维护工作;负责档案网站建设工作,及时更新档案网站内容;做好教学院部文书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服务利用工作;协助做好《盐城工学院年鉴》等编研资料的编纂、出版、交流工作;完成领导布置的其它工作。

3.周玉香(馆员)

负责综合档案分类鉴定工作;负责行政、外事等文书类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服务利用工作;负责综合档案统计、年报工作;负责高等学校基层报表工作;做好档案全宗归档目录的编研工作,协助做好档案年检工作及《盐城工学院年鉴》等编研资料的编纂、出版、交流工作;完成领导布置的其它工作。

4.左婷婷(馆员)

负责档案馆综合事务性工作,负责档案馆印章的保管、利用;负责教学、科研、出版等文书类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服务利用工作;负责回收印章的保管、服务工作;协助做好《盐城工学院年鉴》等编研资料的编纂、出版、交流工作;完成领导布置的其它工作。

5.陈素问(助理)

协助做好综合档案查阅复印等利用工作;协助做好综合档案目录录入计算机工作;做好档案馆会议室、办公室清洁卫生工作;完成领导布置的其它工作。

一九年二月二十五日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盐城工学院图书楼8楼 邮编:224051
盐城工学院档案馆、校史馆版权所有